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網誌搬地方

想把部落格搬到一個新地方這念頭不是一天兩天了。


在我從日本回來、好不容易等到去年就說要改版改到最近才終於改版的新版天空部落後,我終於決定要把計畫付諸實行。
因為我的新版天空部落目前是長這樣的。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雖說換了新地方,很多東西都要從頭再來。比如流量啊文章數什麼的。
不過換個方向來看、這不正是讓我擺脫以前那些中二文和寫不完的遊記的大好機會嗎!這可以啊!(←這人
所以說我已浴火重生、今後要從這裡開始我嶄新的一頁。
至於之前的文章會不會搬過來......我會視內容裡面到底有多少黑歷史而定的。

ps. 這個部落格版型還在慢慢調整,畫面配置很奇怪的地方就先姑且看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